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婚房]杨栋:婚房选择要有长远眼光、量力而行

南昌房天下  作者:甘婧  2008-03-24 16:13

职位:洪客隆地产营销总监

精英语录:“我是一个从媒体转向地产的从业人员,在地产从业的过程中即在房地产媒体记者、地产代理商也在开发商企业从事过工作,在从业的过程中,经历过很多的酸甜苦辣,但是在这些酸甜苦辣中,我对这个行业的认识也在不断的加深和了解,同时也坚信了我要在这个行业中继续发展下去的信心。

从业过程中,感觉到了房地产是一个具有长足发展的行业,中国人口众多,大量的消费者需要有住房或者改善居住条件。对个人来讲,做好每一个房地产项目,既是对自己的考验,也能获得很大的收获,从中体会到成功的艰辛与快乐,也能得到广大业主的信任和肯定。因此,我希望在继续从事房地产事业的过程中,能带给消费者更舒适、更高端、更完美的项目!”

结婚买房,要将风险降到

记者:现在结婚的新人们,大致集中在哪个年龄段?这个年龄段的购房者都有些什么特点呢?新人们在购房时,会比较关注几个方面的因素呢?

杨栋:现在结婚的人一般都在25—33岁之间,其特点是目前大部分靠父母提供首付,购买一些总价在中档左右的产品为主,在市区购房的消费者集中在以面积在90平方以下的两房为主,在地理位置较偏远的购房者依据经济实力的不同,一般都选择购买80平方到120平方之间的二房和三房,在准备结婚的新人都是考虑到房屋的总价幅度为主,其次才是选择地段和配套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